close

等Byron先生下班的時間

我就先跑來市政府32樓觀景台

進入市政府後有兩台電梯是可以搭到32樓的喔

平日其實人不是很多 

但剛好遇到聖誕節真的很多人

到達後大致上就是看到的就是一個一個的觀景窗

但有的玻璃蠻髒的 所以要挑一下才能拍出好照喔~😘  

 

遇到聖誕節🎄景觀台上也是滿滿的聖誕裝飾 

來到這當然要大拍特拍 

但人有些多所以我也沒待太久

 可以看到耶誕城的美景

整個來說就是美美的呀

女生一定會拍個不停

 

 

 

 

  觀景台其實能看到101喔

只是小小的 要很注意才看的到

  晚上來看就是美美的夜景

下午來的話 可以看到夕陽

還有彩虹🌈跑道 那是第二體育館喔~

六月時有來過一次 但突然之間找不到照片

等我找到再補圖嘍~

再來是耶誕城

平日去人也蠻多的

說實在的不是很喜歡在人多時拍照

所以就少了很多好照片 嗚嗚😢😢😢

  

 整點時可以留步一下 

看一下短短的聖誕樹影片🌲 

 

 

不小心拍到路人在拍照 😅😅😅 

  周邊也能去晃晃走走

有的點也蠻可愛的喔~

  

看到老皮 我就很開心的對Byron先生說 

他是老皮 我是嫩肉👻👻👻

Byron先生說 他是帥皮愛嫩肉😍😍😍

好啦 我知道我很白目 哈哈

介紹下一個可愛的聖誕老人

  

再過去一點點有一排美美的拱橋

 

 

說說看是不是超美的

還有水中倒影耶 能不拍嗎?

最後送上大遠百的聖誕樹當ending🎉 

  Abby%26;Byron.png

By Abby小姐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&By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